绥宁县召开教育科技系统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会

【时间:2018-02-24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字体:

绥宁县教育科技系统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三祺 张先邵)2月23日,绥宁县召开教育科技系统驻村帮扶工作队培训会,要求新增的37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26日前入村开展工作。

据悉,绥宁县教科局之前有一个对口帮扶贫困村武阳镇双龙村,以及三个后盾帮扶非贫困村:武阳镇万福桥村、三房村、大溪村。2018年,系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年,该单位主动挑重担,从全县教科系统中再挑选出37名工作人员分别入驻37个非贫困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绥宁县教科局驻武阳镇双龙村工作队长贺恩金分享了驻村工作的经验感受与工作方法,传达了驻村扶贫相关的上级文件精神,鼓励全体队员摆正位置,扎实做好驻村扶贫的日常工作。“带着一份责任心,付出一颗赤诚心,收获一片感恩心。”是他赠送给队员们的话。绥宁县教科局局长罗青松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们点赞鼓劲,要求队员们春节长假后及时收心,将精力集中到即将面对的驻村帮扶工作上。他鼓励队员们,“要带着自信,不断自学,在驻村工作中自立,谱写一篇篇感人的扶贫故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