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动力源泉唯有创新

【时间:2018-02-25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友林【字体: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基本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基础。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如何面对日新月异的国际形势和千变万化的国内环境,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为新时代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支撑,是一个艰巨而复杂的课题。要想推动组织工作与时俱进,要想确保改革发展工作顺利稳定,唯有创新,创新是一切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之源,也是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迫切需要。我们只有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创新,才能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组织工作必须创新。一个“新”字,带来了“新”的问题、“新”的特点,只有用“新”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地工作,以适应新的发展,把新时代的组织工作抓好、做好;只有始终保持足够的勇气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善于从成功中总结提炼经验,从失误中汲取教训,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才能把握上级要求,贴近基层,实现文化党建凝民心、集民智、聚民力,大大增强了党建工作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为组织工作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创新是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最有效途迳。组织工作创新,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健全创新机制,营造和形成上下联动、内外交融、全方位的鼓励创新、支持创新、保障创新的良好环境,调动了各级党组织抓基层组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以创新促落实,建立月调度、季督查、年考核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坚持深入基层,现场调度,当面研究,发现不足,及时整改,创新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坚持以创新整合建全资源整合机制、健全日常工作机制中、完善激励奖惩机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干劲,增强广大基层组织和党员引领群众科学发展、创业致富的动力,用创新的办法去解决、去突破,这样才能使基层组织工作永立时代潮头,保障党的事业不断前进。    (通讯员 唐友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