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节后快速收心忙工作

【时间:2018-02-25 0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小亮 黎英)“或许你还沉浸在春节的安逸里,但新的征程却已拉开帷幕。从今天开始,要热爱你的工作;从今天开始,要提振你的勇气;从今天开始,要增强你的自信;从今天开始,要更关心身边的人……”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邵阳县司法局党组及时召开干警节后“收心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新的一年,致奋斗路上的你》,大大激发了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

为促使全体干警迅速走出节日氛围,将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该局提出了“四要”工作要求。一要快速收心。全体干警要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收心收神,杜绝“节后不醒”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上来。二要主动作为。局机关各股室和各乡镇场司法所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力求做到站位高、定位准、开局快、起步稳、冲刺力,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严格督查。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局里成立督查组每天例行检查机关各股室人员上班情况,抽查乡镇场司法所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坚决杜绝在册不在岗、在岗不在状态现象。四要严肃追责。对不遵守工作纪律、违反请销假制度、工作不作为等行为,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而且要追究主管领导的责任。要将平时的考核情况作为各股室工作绩效考核和干警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