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政局开春帮扶忙 初春乍寒扶贫暧人心

【时间:2018-02-25 0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军 何典钧 李小安)一声问候,一行背影,一串脚印,一份责任。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新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兴元一行7人深入到崀山镇七星桥村,通过座谈交流、给扶贫对象拜年、实地考察新建村部、光伏发电项目拉开了该局全年扶贫序幕。

蒋兴元一行首先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与村支两委成员共商2018年扶贫帮扶重点工作。蒋兴元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就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帮扶思路。随后,蒋兴元一行来到了帮扶对象家里,向他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陈德家专门询问了孩子学习情况。陈德看到蒋局长亲自来给自己拜年,还记挂着孩子的学习情况,感到特别的激动和高兴。

走出陈德家里,蒋兴元一行徒步到新建村部及光伏发电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希望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人员带领人员抓紧施工,早日完工,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新时代下党和政府带来的红利。

实地考察村部建设情况

在陈德家里拜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