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包东西没少还多了6000块 背后原因令人想哭

【时间:2018-02-25 09:04】【来源:新闻夜航【字体:

民警捡到旅客遗失包裹

里面发现十多个红包

2月20日下午六点多,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室内,执勤民警刘天宝发现在安检口处有一个包裹,一直没有人取走。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刘天宝:

安检3号口有一个黑色的男士手提包,我问了一下周围的旅客,也没有人认领。

民警把这个包裹拿到执勤岗位,并检查了包裹内的物品。民警发现,包裹里面的东西比较多,不仅有身份证、手机,还有大概十多个红包。红包里的现金加起来大约有6000多块钱,民警判断这个包裹可能是哪名旅客过安检时不小心心遗落的。民警立即联系候车室服务台,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大约十分钟后,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来认领包裹。

失主前来认领

却说错包裹里物品

男子说他根本没意识到什么时候包裹不见的,还以为忘带了呢,还好及时听见了车站的广播。可是当民警询问包里的物品时,男子却没有说对。

男子说,他的包裹里应该没什么现金才对,那包里怎么会多出许多装着现金的红包呢?难道他并不是包裹的主人?民警又仔细核对了男子的身份,男子手中的车票上的身份信息和包裹中的身份证信息一致,他就是包裹的主人。既然这名失主就是包裹的主人,他的包里怎么会莫名多了现金红包呢?民警仔细询问后,终于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民警询问出真相

红包里藏着亲人的爱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刘天宝:

他包了十几个红包准备孝敬父母,父母看他在外打工也不容易,就把红包又偷偷塞进他包里了。这样他一看到红包,父母对他的疼爱就在了。

原来,小李在河北工作,因为不能陪伴父母亲人,就想着用辛苦攒下来的积蓄多包一些红包孝敬长辈。可直到民警跟他核对包里的物品时,他才知道长辈们心疼他赚钱不易,并没有真的收下红包,而是在出发前又悄悄把红包塞进了他的包里。

民警确认小李就是这个包裹的主人后,把所有财物还给了他。小李又继续上路了,不同的是他的行李中多了一份沉甸甸的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