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铺镇纪委节后紧盯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

【时间:2018-02-25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劲松 苏玲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劲松 苏玲莉)2月24日上午,长阳铺镇纪委成员在镇主要领导带领下,开展第一轮干部作风督查,督查对象主要是行政、财政、计生及职能部门干部职工的到岗到位情况,盯紧节后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

该镇为盯紧节后干部作风建设,为脱贫攻坚打下结实的基础,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任组长,镇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的干部作风督查小组,对全镇行政、财政、计生及各部门干部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此次督查重点是:检查工作人员节后上下班到岗、工作纪律、内部考勤、规范化服务和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接到单位或工作现场督查;同时,还采取“看、问、电话抽查、微信共享位置”等方式方法。督查之后,及时下发督查通报。为全镇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纪律保障。

从督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单位和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很好,工作秩序井然,收心归位及时,工作目标明确。但有个别单位还存在上班签到不规范,个别工作人员未到岗的现象,督查组现场即刻开出整改清单,要求立行立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