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路局实时清障 保春运道路通畅

【时间:2018-02-25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邹小伟)2月20日至24日,邵阳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兵分两路,对该局所辖路段的路障进行集中清除,确保春运高峰道路安全畅通。

春节期间,一些群众在清扫家庭卫生时,图方便将垃圾倒放在公路旁边;一些靠近公路的住户清除门前水沟,随手将水沟中的淤泥等杂物堆在路面上;特别是邻路新建房户,将建筑垃圾倒在路旁,将砂石等建筑材料临时堆放路边等,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安全通行,造成堵车。为此,该局决定开展一次集中清障行动。以便于春运高峰期无障碍通行,减少人为堵车现象的发生。

为确保成效,不留死角,根据该局《2018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路政大队两个中队由分管领导蒋和平和大队长杨清球分别带队,全面巡查所辖路段。凡发现堆放在道路上能找到当事的路障,送达《责令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及时清除;对无主路障,立即就近租用铲车予以清除;发现坑槽或交通安全设施损坏,危及安全行车时,先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同时立即通知该局公管所进行调补修复。

通过5天的清障行动,共送达《责令消除违法行为通知书》32份,出动铲车11台次,清除路障72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8块,通知公管所修复路面坑槽25处,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