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2-25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海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汤海浪)“这家公司免费食宿、购买社保、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月满勤综合工资4500-5500元,待遇和以前公司相比好多了。”在2月24日的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上,有语言障碍的小刘表示,即便这家公司开出的待遇很让人心动,但还是想再看一看、比一比。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隆回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县企业招工领导小组、县人社局等部门,积极围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了和亚运动品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彤康复器械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为方便残疾人与企业相互了解沟通,招聘会还特意安排了手语翻译和志愿者,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士提供帮助;同时还设立了就业指导及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印发了惠残助残政策文件,向与会者进行宣传和解读。经过1天的现场交流,参加招聘会的180名残疾人及亲属中,共有4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县残联和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对所有前来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了就业意向登记,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劳动就业服务和技能培训。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能给予残疾人多点爱心关心,合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给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让他们自强自立。”正在现场组织招聘工作的该县残联理事长丁守校说:“举办此次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目的就是为残疾人就业牵线搭桥,通过就业实现自我价值。今后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培训力度,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做好跟踪回访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