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部署2018年节后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2018-02-25 1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2月24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主持召开局属单位农村公路管理所2018年节后工作部署会,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林昌兴及农村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郭华满一行先到新民桥和宛旦平旅游公路建设现场进行了察看,可以看到新民桥已经开始复工,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会上,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程凌云对2017年的窄改宽、安防工程、扶贫道路建设等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郭华满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

林昌兴指出,道路建设的安全问题一定要当做头等问题来抓,要参照其他县好的经验制定更详细的道路养护方案。

郭华满强调,近段时间要全面开展各个项目建设的检查工作,各项目做到按时全面复工,规划化施工;要聚焦交通扶贫工作,突出自然村通水泥路和贫困村道路窄改宽等重点工程,立足“四好农村路”,打造亮点工程;要提神鼓劲,提质增效,交通系统内部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将心收到工作上来,在服务方面争取提升一个档次,真正做到办人民满意交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