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不比沿海低!大祥区“春风行动” 招聘会大热,900余人达成意向!

【时间:2018-02-25 15: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胡晓建)

家门口就能就业

工资不比沿海城市低

这样的好事就在

大祥区“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2月24日至25日,邵阳市大祥区2018年“春风行动”农村贫困劳动力大型专场招聘会分别在罗市镇中学和蔡锷中心完小举行。两天里,初步达成意向的有900余人。

招聘会现场

附近村民陈女士今年38岁,闲赋在家已经有十年,从广东汕头嫁过来之后,就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和家庭,她说,自己特意来招聘会,希望能够找到离家近、时间比较固定的白班工作,这样就能实现“在家周边就业”的愿望。现场不少岗位让她心动。

“感谢政府举办这样的招聘会,提供这么多好的工作岗位让我们选择,方便我们就业。”罗市镇新华村民任昌荣告诉云邵阳记者,他今年五十多岁了,现在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工作人员在为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

“与以往相比,今年‘春风行动’对贫困人口的就业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大。” 邵阳市大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夏建国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贫困人口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各单位、各地区在精准识别贫困人口的基础上,收集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情况等信息,一对一地制定培训计划,尽可能地帮助贫困人口实现就业脱贫。同时,招聘会将举办地点设在农村,就是为了更方便贫困劳动力和用工单位现场洽谈,进行对接。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共有8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涉及农业类、服务业及工业类的就业岗位350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