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的春节是这样过的

【时间:2018-02-27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市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春节夜间对建设工地进行现场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你们工地的喷淋设施是否安装?工地进出口净车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如果没有达到标准,一律不得开工!”市联合执法组巡查二队执法队员张勇227日在检查北塔区中驰阳光里工地时对负责人嘱咐到。

为维护我市蓝天保卫战前期阶段成果,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清爽的春节,市联合执法组守执勤岗位,市民站好保卫蓝天的岗。春节期间,市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以及三区、经开区联合整治工作组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分别制定了假期值班表,联合执法队员坚持到岗到位,对道路扬尘污染整治重点区域多点布控,节假前后期间共查处20余起未按规定覆盖造成道路污染的运输行为,警告教育驾驶人30多人次,全面抑制市区道路扬尘污染

大年三十全体人员战斗在禁炮工作第一线,在市区魏源广场、资江南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布控,杜绝市民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一直坚守至大年初一凌晨两点,当天共制止拟燃放行为7起,收缴新疆人烧烤摊位1起,为我市城区零燃放零污染提供支持力量

当前,春节已过,各个工地即将陆续将开工,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踏上督促整改不合格工地的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