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也有“共享”公共自行车啦!扫码即可使用

【时间:2018-02-27 18:33】【来源:【字体:

好消息!

各位期待已久的

无桩公共自行车

在邵阳市区投放啦!

扫码功能正式开启

市民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

就可以成功租车

是不是很cool

赶快去试一试吧!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2月26日,市区江北广场魏源路西湖北路路口。记者拿出手机,对准一辆公共自行车上的二维码一扫,车锁很快打开,这辆自行车就能够供人骑行了。

微信图片_20180227163731.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继洞口县城投入500台无桩公共自行车后,市城区也投入了200余台无桩公共自行车。自此,市民可以用手机扫码骑到公共自行车。

创卫期间,我市投入了数百辆有桩公共自行车,市民取车前,需到公司办卡,取车时需要刷卡取车。公共自行车公司工作人员罗丹香介绍,现在,无桩公共自行车只需扫码即可取车使用。


租用价格》》》

无桩公共自行车1-5小时内,按1元每小时计费,超过5个小时,按3元1小时计费,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注意事项》》》

取车和还车必须到立有“无桩公共自行车停靠点”站牌的站点,违停将收取一定手续费。

市区36个停靠站点分别是》》》》

据了解,市区计划投入2000余台无桩公共自行车,以辐射整个市区,助力绿色出行。此外,还计划在邵东、新邵投放无桩公共自行车。运营十余天来,全市注册会员达2800余人,日均使用次数达一千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