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汛前检查培训 提高灾害应对能力

【时间:2018-02-28 2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2月28日下午,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汛前检查动员暨培训会,乡全体干部、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就如何防洪防汛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对防洪防汛自救知识、防洪避险常识进行讲解。

培训指出:一是在3月2日前成立防汛抢险队伍;二是开展汛前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认真排查及时发现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避免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损失;三是完善各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应急演练,做好应急物质储备;四是对防汛设施进行检查,所有防汛设施必须保持完好、通畅。

为切实提高防汛应对能力,确保安全度汛,乐安铺乡早部署早安排,做到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防洪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