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三都村吹响乡村振兴战略新号角

【时间:2018-03-02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琦)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邵东县简家陇镇三都村又成功引进了邵东县三都惠众种养专业合作社入驻。这也是该村近几年来,继邵东桐江源、双桥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湖南一生湘恋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后引进的第四个农业综合开发的专业合作社组织。

三都村支部书记仇清表示,该村在简家陇镇内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人文底蕴,有良好的生态和生活环境,引智回乡和育才强村是当前发展的迫切需要。村级发展的远景目标是深入开展农业供给侧改革以加快乡村治理步伐;开发乡村观光旅游产业以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探索“专业合作社+致富带头人+贫困户”扶贫模式;依托合作社种养一体化立体经济方式培育特色产业和优化增收结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