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商务经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2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杨焕权 李光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杨焕权 李光利)2月28日,城步商务经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该局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随后,该局领导对照中央明确的“六个方面”内容,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所在。

会议采取逐个发言、逐个点评的方式进行。该局每位党委成员讲实话、讲真话,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上,该局党委成员“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达到了统一思考、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