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二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2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湘军)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新宁二中隆重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教师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唐远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共回龙寺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县教科局领导林睦堂、郭世权、陈萼勤等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肖柏栋校长首先传达了县教科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题为《做好四张“试卷”,提高二中“分数”》的工作报告,向全体老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强调,2018年将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号召全体二中人在面对教育改革、教学质量、安全生产、后勤服务四张“试卷”,要答好四道考题,即人事制度“改革题”、教学质量“提高题”、安全生产“稳定题”、后勤服务“保障题”,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以一个“赶考者”的身份,认真答好每一道题目,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坚韧和勇气,抓实常规,彰显特色,提升品质,书写二中更绚丽的篇章。

林睦堂主任代表县教科局讲话,充分肯定了二中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教师应在教言教、在教兴教,乐守清贫、甘于奉献、成就学校,成就自己,成就学生,号召全体二中人要热爱二中,奉献二中,复兴二中,为二中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刘绍良书记代表回龙寺镇党和政府做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教学这一中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着力队伍建设,提升师资整体素质,打造有品质的教育。他强调,2018年是回龙寺镇建设新宁县县域副中心的开局之年,也是二中发展的拐点之年,期盼二中的全体老师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不计名利,不仅要注重教书,更要注重育人,既要注重言传,又要注重身教,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社会的尊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老乡亲。同时他承诺,回龙寺镇党和政府一定会继续弘扬尊师重教、兴学育人的优良传统,关心教育、支持教育。

随后,办公室主任李杨清宣读了2017年度学校受表彰情况以及2017年度教科系统的部分处分决定,副校长曾小燕、赵品南、唐远和分别就教学、政教、后勤等开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本次会议是我校农历戊戌年第一次教师大会,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新学期、新气象,期待学校新发展;大智慧、大手笔,期盼二中大提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