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备汛临战 武冈水利局全面部署汛前检查工作

【时间:2018-03-02 15:44】【来源:龚德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龚德光)根据省、邵防指要求,武冈市水利局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提前十五天备汛临战。从2月28日开始,发动全市300余名水利职工深入水库、电站、骨干渠道、骨干山塘,开展汛前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线、片结合,全局分成8个防汛责任片,明确责任片领导、责任人;明确检查重点:一是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情况;二是各类预案修订及演练情况;三是工程备汛情况;四是防汛抢险队组建落实情况;五是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六是防灾抗灾基础保障情况。明确检查要求、目标:一是检查人员要深入各自责任区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检查病险水库、骨干山塘、水电站、隐工险段、在建工程、山洪灾害易发村;二是全面检查乡镇备汛工作落实情况;三是建立检查台账,逐一登记所检查工程、项目和环节;四是迅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全面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在汛前整改到位,备汛工作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已排查出防汛问题30余个,隐患10余条,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已限期整改的7个。各项备汛工作正在全力部署,深入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