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二届三次会议 行动迅速

【时间:2018-03-02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陶又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陶又凤)2月26日县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结束后,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当晚迅速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唐渊与纪委书记唐远伟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对该县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并专题研究该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局党组会议结束后,该局又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学习;遵守纪律,守住底线,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提高了该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目前该局干部工作作风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