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五小召开开学工作会暨迎“两检”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3-02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艳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郑艳萍)和煦的春风吹拂着邵东县城区五小人喜悦的脸庞,2月28日下午,大家齐聚在学校多功能大厅,隆重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暨迎“两检”工作推动会。

校长刘姣娥向全体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转达了县教育局对五小工作的充分肯定,并结合该校实际对开学工作和迎两检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从人员安排,师德师风,后勤保障,安全工作,校风校貌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工作和迎“两检”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迎“两检”工作要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计划,扎扎实实地逐个落实各项任务。做到一周一小节,一月一评比,撸起袖子认真干,争取在迎接省级两项督导评估和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中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新的学年里,全体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规范的行为,更具智慧的才干,凝心聚力,稳步前行,继续开创五小全面工作新局面。

满怀激情的会议内容使全体教职工欢心鼓舞,大家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内在动力。2018年,邵东县城区五小人将在校长刘姣娥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以更加耀眼的成绩谱写纯粹教育的新篇章,以更加辉煌的业绩描绘纯粹教育新蓝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