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二小开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时间:2018-03-03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讯员 张小玲)2018年春季开学季,邵东城区二小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县教育局、宋家塘中心学校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该校2018年的工作思路,精心部署,做到了忙而不乱,平稳有序地开展工作。

2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子会,2月27日召开教职工大会。在大会上,校长张红星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阐明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对开学工作精心部署,各部门积极筹备开学工作。

2月28日,该校召开第二次班子会和教师会,张校长重点结合两项专项整治对教师提出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希望教师们严守师德师风底线,树立教师好形象,并与全体教职工签订责任书。

在班子会、教师会上,张校长一再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务必贯穿于学校工作的始终,纳入常规工作,常抓不懈,齐抓共管,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安全时时在心中的好氛围。开学前夕,学校后勤和政教两部门深入细致地开展校园内与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对学校商店进行了检查,对商店卫生提出严格要求,严禁出售“三无”产品及腐烂变质产品。

开学之初,学校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在校门口挂欢迎横幅,在醒目处张贴各种通告和温馨提示,从收费到入学须知,学生及家长都一目了然。各班精心布置好教室,黑板上写上励志温馨的话语,迎接学生新学期的到来,处处让师生感受到开学新气象。3月1日至2日,学生入校报名井然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