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1000余名师生共度2018年元宵佳节

【时间:2018-03-03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波 李焕球【字体:

.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 李焕球)“正月十五闹元宵,团团圆圆吃汤圆”,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求学不能和家人过节,学生不免有些失意。学校决定为每位同学送上一份免费的爱心汤圆,王明华校长、王君红主席还亲自与同学们一起吃元宵、拉家常,共度佳节,让每一位在校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3月2日元宵节傍晚,学生餐厅热热闹闹,学生们高高兴兴地坐在餐桌边,王校长与王主席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学生手里,给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王校长告诉大家:“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对学校有什么意见、建议和要求,欢迎大家及时地提出,学校会积极解决和改进。”王主席也对学生提出新年希望,餐厅内笑语阵阵,校领导的声声问候和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一样的元宵节、不一样的校园情。

学校以‘元宵送汤圆,感受家温暖’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让每一位在校学子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传达了学校以“办有温度的学校”的办学理念,给学生人文关怀,愉快地开始新学期的生活。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学校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人文理念,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