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举办大型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620人!

【时间:2018-03-03 18: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田春平) 3月3日,北塔区状元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6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该区举办的“促进转移就业 巩固脱贫成效”大型现场招聘会。

今年48岁的袁志武是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的一名外出务工人员,4年前他在浙江一家工厂从事电动模具工作,虽然每个月能拿5000多元工资,但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4小时,他觉得过于劳累,所以想回家找份工作。当天,他在现场招聘会上来回看了几圈,最终选择在九兴控股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申报了一份工作。“在家门口做事,最大的好处是能就近照顾父母和孩子。”袁志武说道。

今年33岁的张艳美以前在东信棉业从事纺织工作,由于之前工作是三班倒,长期熬夜让她身体吃不消。这次她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报名参加月嫂培训,打算以后从事月嫂工作。

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63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工种、2300多个岗位,1600余人进行求职选择。应聘者包括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和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其他劳动者等。最终,共达成求职意向62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