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景区游客近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时间:2018-03-04 1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 陈鑫蓉)“如果没有你们,我这九千多块钱很可能找不回来了。非常感谢!双手为崀山点赞!”3月2日上午,在崀山辣椒峰景区停车场,一对外地夫妇一边说着感谢的话,一边把几袋礼品执意送给正在值班的景区工作人员陈莲芳女士,再三表达感激之情。

                                         袁先生夫妇对拾金不昧的景区员工陈莲芳(中)赞不绝口。

3月1日上午,一个来自湘潭的4车15人自驾游团队来到崀山辣椒峰景区停车场,其中,袁先生一家3口和姐姐在“山盟石”景点前拍照时,因为天气很热,袁先生把脱下的棕色皮衣随手放在了路旁的电话亭上。大家左拍右拍玩得很尽兴,离开时却把电话亭上的皮衣忘得一干二净。返程途中,在高速公路湘潭服务区加油,这才发现自己放有近万元现金和身份证等物的外套皮衣不见了!袁先生很着急,连夜驱车赶回崀山。


                               袁先生(右)从景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丢失的9200元现金。

第二天一大早,袁先生一家走进辣椒峰景区找衣服。在景区门口的值班室,袁先生一眼就看见自己的衣服挂在房里的衣架上。接待袁先生的工作人员是复员军人王海强,今年元月份才到景区报到上班,工作服都还没有领到呢。王海强很热情,也很细致,他要求袁先生提供丢失的衣物和随身证卡信息,确认无误后,才从上锁的抽屉里拿出封存好的9200元现金,跟皮衣一起交还给袁先生。

                                         袁先生夫妇执意送礼品表达谢意。

近万元现金失而复得,袁先生非常开心,一再表示感谢,对景区工作人员急他人所急、亲切随和的服务态度更是赞不绝口,认为“崀山不愧为5A景区,山好水好风景好,最主要的是崀山人民非常纯朴,待人很热情、很实在,令人感动。”袁先生表示,因为儿子开学在即,时间上来不及了,不然一定要弄幅锦旗以表谢意。

                                         袁先生(中)为崀山人民点赞。

原来,在袁先生一行离开辣椒峰后,景区员工陈莲芳在停车场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了那件棕色皮衣。在确定现场无人认领后,她把衣服收进停车场值班室临时保管,并立即报告了景区负责人李祖可,并用语音广播喊话,让失主尽快前来认领。

                                           袁先生夫妇再三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