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汽车西站元宵节后再现客流高峰

【时间:2018-03-04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向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向桥)3月3日是元宵节后第一天,邵东汽车西站发送旅客1.98万人次,其中发送县际以上中长途旅客0.85万人次,成了年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此次客流高峰主要为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叠加而形成。由于西站大力推广网购与自助购票,窗口排队购票的人数明显减少,再不见排长龙购票现象。

尽管客流量较大,但站内秩序井然,服务周到热情。几十名义工身着火红的写有“邵东义工爱心联合会”的马甲在候车室、售票厅,忙碌的身影格外醒目,他们有的在闸机口、进出站口引导旅客有序进出,有的在为旅客提行李、回答旅客咨询、协助旅客使用自助售票机,有的在为旅客烧开水、送开水,当日由于气温较高,仅烧、送桶装饮用水就有30多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