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心系群众

【时间:2018-03-04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石勇)3月4日下午6时,武冈市湾头桥镇忽降冰雹并夹着龙卷风袭来,一时间狂风暴雨大作,大量房屋、建筑及农作物受损,公路沿线广告牌、树木被吹倒,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也受灾严重,电力中断,安全设施和部分设备受损。风灾过后,站值班领导在安排人员展开自救的同时,迅速组织执法人员上路巡查附近受灾沿线公路,救助周边受灾群众,并迅速清理倒塌在公路上的树木和广告牌等路障,保障过往车辆、群众及公路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