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杭州游客打飞的游崀山

【时间:2018-03-05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蒋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民)3月1日至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湖南崀山迎来了昆明、杭州首批打飞的来崀山旅游的80多名游客。这是武冈机场通航以来,继重庆直飞崀山旅游线路开通之后,崀山景区开辟的又一航空旅游线路。

随着2017年武冈机场正式通航,并相继开通北京、郑州、重庆、昆明、杭州、海口、长沙等多个航班,崀山交通实现“陆空一体”,崀山旅游插上“航空旅游”的翅膀。邵阳市政府出台了航空旅游优惠办法,一边邀请各大通航城市旅游踩线团深入崀山,了解崀山,宣传崀山;一边走进各大通航、通高铁、通高速城市召开邵阳崀山旅游推介会,发布旅游优惠政策,与各地旅游客商签署合作协议。2018年1月,新宁县政府拿出600余万元重奖崀山旅游宣传营销先进旅行社。优厚的政策,积极的宣传,以及政府发展崀山旅游的决心和态度,吸引了各地旅行社。2017年11月率先开通重庆至崀山双飞旅游线路,3月1日昆明、杭州两地旅行社积极与崀山景区、地接旅行社充分沟通和协商,始发双飞崀山旅行团。

昆明、杭州两地旅行团3月1日抵达,2日开始游览崀山。在崀山,游客们穿过一条条狭窄的丹霞巷谷,或窘迫,或从容,发出阵阵欢笑声。登上山顶,但见恢宏的丹霞峰林春意盎然,令人心旷神怡。走进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沉醉在明媚的春光里。傍晚时分,两地游客还欣赏崀山瑶乡龙狮闹元宵盛会,广场上20多条龙追着龙珠,时而腾起,时而俯冲,时而穿行,时而翻滚,千变万化,场面蔚为壮观。游客直呼不枉此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