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民族小学开学平稳有序 安全规范

【时间:2018-03-05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华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华能)2018年春季开学,绥宁县长铺民族小学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县教科局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该校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心部署,做到了平稳有序,忙而不乱! 

2月27日,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子会,3月2日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在会上,阳瑞忠校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阐明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对开学工作精心部署, 各部门积极筹备开学工作。结合当前两项专项整治对教师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恪守职业道德,以身作责,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3月3日和4日,学生入校报名井然有序。 

开学报名是学校最忙碌的时候,该校做到了和谐、平稳,安全有序,为学校全期工作开好了头,为长铺民族小学教育开启了新的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