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邵阳市“文明邵阳·志愿点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啦!

【时间:2018-03-05 16: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杨立军 摄影 谢冰)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上午9时,在城南公园,2018年邵阳市“文明邵阳·志愿点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



出席活动的嘉宾和领导还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光荣,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得正,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梅,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军,以及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团市委、市房产局、市新华书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


市交通执法志愿者李妮代表“文明素养队”发出服务倡议。“文明素养队”,即市民素质志愿服务代表队。它由市交警支队、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房产局、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大祥区和北塔区志愿者队伍组成。刘得正为“文明素养队”方阵代表李妮授旗。



邵阳市第四届最美志愿者刘小芹代表“关爱帮扶队”发出服务倡议。“关爱帮扶队”,即关爱困境群体志愿服务代表队,由市委宣传部、市新华书店、市人社局、各社会公益组织、双清区和市经开区志愿者组成。刘得正为“关爱帮扶队”方阵代表刘小芹授旗。



环保志愿者贺志代表“专业服务队”发出服务倡议。“专业服务队”,即专业志愿服务代表队,由市科协、市司法局、市文体广新局、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志愿者组成。刘得正为“专业服务队”志愿者方阵代表贺志授旗。



吉祥人寿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曾琼为志愿者现场赠送志愿者保险。黄光荣代表全市志愿服务者接受捐赠。


周迎春宣布活动启动。周迎春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发现、培育、引导和打造一批服务创文、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特色精品服务活动项目,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益力量。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来帮助人、感染人、带动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志愿,志愿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签名并留影。




周迎春在活动现场了解志愿服务内容并与志愿者们合影。




在活动现场,各志愿者服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与服务活动。


活动仪式圆满结束,但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响应文明公益的号召,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