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间:2018-03-06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剑)3月3日,春风和煦,春阳高照,大邵公益洞口分会在志愿者曾冬乐的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洞口四中,给四位四中学子带来了新学期的“礼物”,送来了春天的温暖。

来到四中后,曾冬乐和其他3为志愿者耐心地询问了这四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填写了回访表,送上了情意浓浓的新学期“礼物”———助学金,拳拳叮嘱他们要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四位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志愿者阿姨的嘱托,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学习,积极乐观,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据悉,大邵公益在四中已经资助了12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学校和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