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电力全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06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晔 梁邵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晔 梁邵武)“真是厉害了,我的国!看了这部电影,让我热血沸腾!”

“确实是,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很能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怀,我要让我家孩子也来看看。”

“特别是看到有关我们电力方面的镜头,更加激起了我无限的工作热情!”3月4日上午,一群电力人边走边说走出武冈市乐洋电影院,个个神情昂扬。
据了解,这是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场景。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角度对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是一部顺应时代呼声,展现当代中国风采,扬我国威的片子。为了凝聚企业力量,弘扬中国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的主人翁精神,该公司非常重视干部员工的思想文化教育,当天除正常值班外,以部门和供电所为单位,分批次、分时段组织所有干部员工在电影院集中观看新上映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共450人感受了一次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