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组织农村存量危房核查培训会议

【时间:2018-03-06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 李辉元)“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省市农村存量危房核查会议及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核查实施方案。各部门、乡镇必须确保核查工作中的人力、物力及时准确到位。”3月6,洞口县组织召开了“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核查培训会议”,县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主任、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刘双全在会上提出了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重点为确保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求农村存量危房信息实施入户全覆盖核查,核查对象数据精准,挤出水分,避免遗漏。县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具体负责人廖国华主持此次培训会议,组织与会者学习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市局《农村四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核查整改工作方案》及《全省农村危房改造信息录入和农房危险性鉴定》技术培训资料。廖国华指出,经过培训,有关部门要做好农村危房改造的协同工作,各乡镇、街道、管理区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开展入户核查,联合审核数据,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存量危房核查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核查工作将于3月15日前结束,3月26日系统录入工作全面完成。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指挥部成员及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