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山界回族乡开展2017至2018年度农村党员参加冬春训

【时间:2018-03-06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礼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马礼裙)3月5日上午,隆回山界回族乡2017至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正式开课,该乡389名农村党员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陈端吉应邀授课。

培训开课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集中宣誓。

据了解,本次春训共三天,从3月5日至3月7日。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农村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精准脱贫、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甘蔗高产栽培技术等。

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陈端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要在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双述双评”;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农村党员专业技能培训,帮助农村党员掌握实用技能,不断提升带领群众发展经济、脱贫致富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