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重罚两起违规焚烧垃圾行为

【时间:2018-03-06 23: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石毅平 邓毅敏)2月27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对西湖南路、敏州西路上两起焚烧垃圾污染环境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对当事人进行1900元人民币行政处罚。

  2月27日15时左右,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暗访组在西湖南路高速公路入口处路段巡查时,发现入口处一个院落正在焚烧落叶,产生黑色烟雾,污染了空气。暗访组责成大祥区城管执法局进行处置,该局立即带领执法人员赶到事发地,制止了焚烧落叶的行为,并找到当事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同日19时50分左右,大祥城管执法局接市民投诉,反映敏州西路一楼盘项目部工地出现大量黑烟,该局二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20时,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工地有人正在焚烧废旧模板。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取证,并将大火扑灭,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工地负责人28日上午10时到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接受询问调查,进行立案处理。

  经过问询调查取证,大祥区城管局对这两起违规焚烧垃圾行为的当事人作出1900元的行政处罚。该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严格按照市、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指挥部的要求,继续加强对各种焚烧垃圾的行为进行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高强度的监控检查,一旦发现焚烧废弃物的行为,将给予顶格重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