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经科信局“慈母式”帮扶企业

【时间:2018-03-0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崔维林 尹学文 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崔维林 尹学文 黄又生) 3月6日,邵阳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黄龙清率副局长黎孟生、科技股、政策法规股、中小企业服务股、工业品消费股负责人一行8人走进县工业集中区,深入企业开展“慈母式”走访,吹响振兴实体经济号角。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黄龙清一行分别走访湖南华军厨具、邵阳县世荣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走访中,黄龙清对每个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运行流程、需政府部门帮扶解决的实际困难,分别进行了调研分析、实地勘察和现场答复,并安排本局内的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业务往来对接帮扶。

在湖南华军厨具和金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黄龙清对华军厨具产品销量问题采取“现场办公”方式。当场给以解决,其“接地气”严谨的工作作风让企业老板感动万分并鞠躬深表感谢;在金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对企业提出实际问题,他铿锵有力地做出承诺。表示该局是企业的娘家,建议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列出清单,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他竭力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