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动真格 摆问题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7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3月6日,大祥工商分局党总支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工商局党有关领导与会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上,该局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分局党总支在民主生活会上重点查摆6各方面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该局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对照《准则》《条例》查找突出问题,自我反省。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真正亮了丑、揭了短,查摆问题直指病灶。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谋同志对分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触动思想,明确方向,明确要求民主生活会要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真正做到自我批评一语中的、不掩饰,相互批评一针见血、不绕弯,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综合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