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到隆回县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07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邵向阳)3月6日,隆回县副县长李博到县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李博首先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2017年环保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环保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李博充分肯定了该局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2018年环保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环保工作重点,他指出: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起点抓谋划,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继续巩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果,严防反弹;坚决打好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抓好环境监管执法,加大对重点污染企业检查力度,坚决杜绝企业违法排污行为;全面开展蓝天保卫战攻坚战,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抓细抓实抓好。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环保队伍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能力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环境执法过程中要始终做到依法行政、廉洁执法,坚决杜绝徇私舞弊、以权谋私行为,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