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周密部署2018年全年工作

【时间:2018-03-0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3月6日,新宁县公路局召开局务会,周密部署2018年全年工作,传达贯彻全市交通、公路工作及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一盘棋,局党组领导牵头负责,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个个头上有责任,人人肩上有担子,狠抓落实,责任到人。一是加强精细化养护管理力度,提升国省干线服务水平,打造新宁旅游公路品牌形象;二是推进S220线大中修工程建设,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三是加强路政依法行政水平,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力度,高品质优化通行环境;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对公路养护、工程建设、路政治超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五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全新的面貌塑造公路部门整体形象;六是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创卫、扶贫攻坚、征地拆迁、联村建绿等各项中心工作。

据悉,该局2017年度公路工作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市交通、公路工作大会上获表彰,取得了全市第三一类优秀单位。2018年该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班子成员会更加团结努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