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7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礼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马礼裙)3月6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乡长张峰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乡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18年全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力开发旅游产业、着力建设美丽家园及用党建提升发展水平等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乡涌现出的绩效考核、党建、脱贫攻坚、武装与民兵预备役、综治、人口与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农业农村作、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