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关爱老人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8-03-07 17:12】【来源: 肖劲松 卢旭霞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劲松 卢旭霞) 3月7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镇妇联组织全镇20个村及镇妇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暨关爱老人学雷锋活动。

这次活动,大家前往镇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给他们送一份关爱和温暖,呼吁社会各界对老人能够尊敬关爱。 同时,这次活动还策划了“包饺子”比赛。“包饺子”比赛分三个小组,有“胡萝卜、莲藕、香菇”三种口味馅。为老人亲手包一次饺子,专递一份爱心。

在活动中,广大妇女同志还为老人打扫卫生,折垫被褥,整理房间,整个活动气氛温馨又祥和。

据悉,该镇还就2017年和2018年度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表彰了3名在妇联、“两癌”筛查、人口与计划生育、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妇女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