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春节前开会重点传达县纪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7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 张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2018年2月9日下午,隆回县中医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院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工作,重点传达了县纪委会议精神。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子山主持,会议议程有四方面:一是工会主席陈向军向大家传达县纪委会议精神;二是副院长刘美华对春节期间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三是副院长范飞贵做综治、安全生产、财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四是由刘子山来做总结讲话。

关于春节期间的“四风”问题,要求如下:不准公款请客送礼;不准进娱乐场所;不准公车私用;不准收受病人礼金及宴请;不准无事生非、制造谣言;不准涉淫、涉毒、涉赌;不准酒后驾车;不准超规格超范围办喜丧宴请。省纪委关于举办“婚宴”有明确规定,单位只能办结婚和丧事两件事,其他人可以在三代以内直系亲属中贺生日;党政人员操办婚宴不超过20桌,国家工作人员不超过30桌,不能请朋友喝酒;可办婚庆,但不准收礼;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能参加宴请;违规收礼一律上缴;结婚要提前10天报告,院班子要向卫计局报告;事后报纪检办公室,该院由李主任负责。

院党总支书记刘子山最后在会上强调:“我们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要带好头,认真贯彻执行省纪委规定及县纪委会议精神,做到廉洁自律,不能随便参加吃请,特别是要杜绝医药代表进科室,如有违反,将给予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