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督查组来新宁二中督查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8-03-07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湘军)3月7日,邵阳市教育督导组在市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第五督查组组长黄清带领下,一行6人深入新宁二中,督查指导开学工作。

督查组就学校的开学管理、安全生产、疾病防治、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肖柏栋校长从开学保障、安全措施、传染病防控、项目建设、学校发展建议五个方面,向领导们简要汇报了2018年春季学校开学工作。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领导一致认为学校的校园环境优美、发展势头良好。黄清督学充分肯定了二中的开学工作,认为学校工作入轨快、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到校情况好,为学校2018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管理,做好安全生产,提高教学质量;他特别指出,做为农村普通高中,要尽快适应新高考、国家普及高中教育的新形势,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学生思想动态管理,准确定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新宁县教科局领导蒋协、李方春陪同督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