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学习贯彻全市卫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8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邓三强)3月6日,邵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暨行风建设会议;3月7日,邵阳县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内容。局机关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县直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县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晓江“适应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全力以赴谱写健康邵阳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及市卫计生委副职讲话精神。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暨行风建设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会议精神进行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卫计委确定的各项工作上来。二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结合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对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暨行风建设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责任,狠抓落实为主旋律,以新时期“健康邵阳”建设为主线,持续深化医改,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全面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全面做好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各项卫生计生工作,全力提升卫生计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全方位、全周期地维护人民健康。三要强化作风,提高效能。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卫生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严格的纪律和强硬的作风打造一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卫生计生干部队伍,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