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8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 刘顺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 刘顺云)3月7日上午,宋家塘街道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全体村(居)社区干部、街道干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老板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湘平主持,该街道党委书记宁海平做了经济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陈泽军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上年度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街道2017年的经济工作成绩显著,财税收入1.81775亿元,稳居全县第一。个体工商户12425户,民营企业1165家。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22家。出口创汇3.77亿元。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东城快线项目创造了征拆“新速度”:不到30天完成征地120亩、迁坟190棺、拆房32栋。城乡环境整治继续处于全县第一系列,禁炮殡改工作成绩显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化解信访积案14起,调处纠纷373起。“春雷2017”、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取得可喜成绩。完成危房改造10户,对132户324名贫困群众进行了脱贫认定;教育、计生等工作稳步推进。

宁海平提出了2018年经济增长的目标: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税收占比达8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2%,财政总收入年均增长10%以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13%,进出口总额增长22%。他强调,要完成任务,关键是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要坚持经济提质提效,二要狠抓项目建设,三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要坚持城市严管严治,五要实现成果共建共享:推进脱贫攻坚,抓好环境整治,维护安全稳定,发展社会、教育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以开展大学习来凝心聚力,要以科学方法论来落细落实,要以提升组织力来强基固本,要以压倒性态势来正风肃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