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镇:凝聚巾帼力量 用奋斗抒写幸福人生

【时间:2018-03-08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霏)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8日上午9时,新邵县太芝庙镇分管妇联的党委组织委员谭稳进办公室里热闹非凡,镇里的女干部在办公室你一句我一句像鸟儿一样欢快。原来,今天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镇党委组织委员谭稳进向镇里的女同胞道一声祝福,致一份敬意,寄一思希望。

“巾帼不让须眉,我太芝庙镇的巾帼芳华也是非常引人注目,魄力十足的女副镇长、认真严谨的女财政副所长、兢兢业业的女组织干事、踏实苦干的女扶贫干部等等”党委组织委员谭稳进说道,并向在座女同胞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加强。

加强身体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乡镇工作环境比较苦,女同志尤其要锻炼好自身体魄,才能为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学习力度。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基层干部直接接触村情民情,是生动政策贯彻执行的关键一步,必须要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

加强能力提升。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她的能力成正比。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才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为真正服务群众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