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辕门口拆除一新增违法建筑

【时间:2018-03-08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刘永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刘永宏)3月8日,在一阵阵轰鸣声中,挖掘机挥动钢臂,对一座一层未封顶的违法建筑物实施拆除,及时将新增违建行为处置到位。据了解,此违建系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城南村资云5组李某所建,其未经批准,于今年2月起擅自占用耕地约180平方米修建房屋,其行为违反了城乡规划、土地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办事处有关单位曾多次到现场进行制止,但李某趁节假日休息之际,陆续动工违建。3月8日,该市两违整治办组织该办事处,依法对李某的违建进行拆除。图为拆违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