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

【时间:2018-03-08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王小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王小良)3月8日,新邵县举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全县各乡镇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经营者、种养大户等共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专家们针对当前农业生产中常见的问题,就水稻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水稻选种、培育、秧苗管理、农业生产经营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课上,大家详细地记录着专家讲解的有关技术要点,专家们还与学员互动交流,帮助解难答疑。“这次培训,专家们讲解的水稻种植技术要点,我都认真做好了笔记,回去按照这些方法来进行科学种田,争取今年种粮增产丰收。”培训现场,陈家坊镇种粮大户周辉耀满怀信心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新邵县着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通过开办培训班,不断提高农业生产者专业技能、经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