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国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获肯定

【时间:2018-03-08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真红 杨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真红 杨衠)近日,从武冈市政府经济工作会议获悉,武冈市国税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业绩突出,被授予“2017年度武冈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武冈国税在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国家税务局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构建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综治部门具体抓、其他部门配合抓的齐抓共管格局。

深入开展 “联创”工作。召开动员大会,按照领导联系干部,干部联系家属要求,加大走访力度。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在对口帮扶村召开恳谈会3次,收集意见建议36条,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强治安联防。增加安全设施投入,办公楼和院落实现监控全覆盖;加强安保人员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巡逻值勤;形成宣传攻势,在人员密集地悬挂综治宣传牌。

加强法制建设。重视法制教育,年内举办学法普法培训8期,全员学法考试2次。丰富学习内容,坚持基础法规与税法知识同学习、同考核。组织签订税收行政执法责任状,规范干部执法行为。

加强信访维稳。落实信访维稳“五个一”工作要求,建立信访台账,做好来电来信来访以及网络舆情的监控和登记工作,年内共处理来电来访6次。

同时,该局把握节点推进禁毒、反邪教工作开展,积极开展防范宣传,加强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思想抵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