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双联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8-03-08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军 肖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 肖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雨后初霁,阳光洒向大地,广大妇女同胞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3月8日,洞口县雪峰街道双联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

在村级宣传栏的广阔平台前,村里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已将表演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踩着欢快节拍的腰鼓队、跳着民族风情的广场舞、踏着热情激昂的健身操……广大妇女们积极筹备、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妇女能顶半边天”,农村妇女的作用和地位也日益提高。村里的不少人都为这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感叹双联村开展精准扶贫以来的新变化。

这是双联村在新时代下开展乡村振兴,创建精神文明生活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在精准扶贫下,村民改变过去“等、靠、要”思想,积极投入生活,主动开拓进取的新局面。放眼望去,双联村的村容村貌已经有很大改观,去年冬季播种的油菜田已经成了一片油菜花海,美不胜收,美丽的五龙山连绵的山脉高耸入云,五龙山客栈喜迎八方来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