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街道经济工作会谋新局抓重点亮特色

【时间:2018-03-08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3月7日,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机关和村、社区干部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涛军做了题为“亮重点、筑底线、振乡村、抓特色、保民生”的经济工作报告,街道党委书记李佑军从党建、廉洁、制度等方面做了强调。

2017年,两市塘街道以“保稳定、抓重点、求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为发展思路,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遥遥领先其他乡镇(街道),连续两年排名全县绩效考核第一。财税总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实施项目34个;民生实事圆满完成;社会管理有新成效,“禁炮殡改”全面成功,城乡环境卫生连续三次获得全市第一、第二殊英;党建工作全县第一。

2018年,两市塘将全面实施基层基础工程、项目带动工程、民生帮扶工程、城乡统筹工程、社会稳定工程、作风建设工程等六大工程建设,以“扫黑除恶”为突破,全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奋力谱写创新、富裕、宜居两市塘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