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业局举行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8-03-08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女选手严阵以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飞跃 杨松明)3月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第108个妇女节,展示农业女干部职工为“三农”服务的风采,提高女性心理健康,城步农业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全体女干部职工严阵以待在局院内进行拔河比赛,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前来为女选手助威加油的人络绎不绝。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诠释着城步农业工作者精神风采;最终女选手们赢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下午,全体女干部职工集体参加了登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农业局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进一步培养干部职工重视身心健康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意识,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体现女人能顶半边天的巾帼气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